训练模型是不是可以更换为deepseek,然后用现在新出的 mac studio 512内存版本,是不是可以进行本地化的人工助手?
训练模型是不是可以更换为deepseek,然后用现在新出的 mac studio 512内存版本,是不是可以进行本地化的人工助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