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就是我的目录太长了 放在盘符底下就好了,不过大佬我还有一个新问题就是我看这个预编译版本的 mooatoon 里面是有 vrm4u 插件的,但是我不知道咋用,我自己下的直接拖进去 pmx 就可以,但是这个就不行,不知道怎么办
大概就是我的目录太长了 放在盘符底下就好了,不过大佬我还有一个新问题就是我看这个预编译版本的 mooatoon 里面是有 vrm4u 插件的,但是我不知道咋用,我自己下的直接拖进去 pmx 就可以,但是这个就不行,不知道怎么办